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從這裡開始過

很想再寫,很想再開始,很想重新出發,所以選擇在這裡開始。

今天吵了一個很傷人的架,跟一個從來不會跟我吵架的人吵了這場架,我的憤怒讓我意想不到,而對方的憤怒,更讓我完全出乎意料之外。我搞不通誰對誰錯,到這裡,也不想去分辨,我只知道,有些事情變了。

你相信心靈感應和直覺嗎?這陣子這些直覺感強得我有點怕。搞不懂是我的直覺強還是負能量在吸引負面結果。我知道有些事情改變了,正在走向一個可能是完結的道路,很快就有人要退出了。

很快就有人要退出了。

結果可能是有人將要現眼報,有人將要重新過好生活,總知,有人累了,有人快要走了。

27歲的我還不懂愛。起碼到某些關頭我放不底,放不下自己就不算愛吧?我還未學會那種偉大。

知道有些事要結束感覺很壞,壞得不能不寫點東西來舒發。有些力量失去了,我早說過世事沒那麼便宜的。我也白吃午餐白吃得久了。也許是時候得到報應了。

很快有人要退出了,因為這個退出將會是這人的解脫,我看見對方將要走的路。

太傷人。傷人得不能不負面。起碼這一夜是。

4 則留言:

  1. 有些感受就是說不出又喊不到的, 儘管寫吧, 寫甚麼也好.
    寫了就會好. 好一點啦, 起碼.
    我都是靠寫來自療的. 努力.
    祝好.

    Miss Chan Chan

    回覆刪除
  2. 明天應該會好得多 可是今夜誰教你 該怎麼過

    不知道怎樣令你開心一點。我猜你的情況應該沒有歌中的壞,至少那人還活著,至少你們仍著緊對方。如果你們之間還有愛,何不放下一點點憤怒,一點點自尊,趁事情還有轉機時,走前一步修補彼此之間的關係?

    如果傷口遮不到不要暴燥 在某處醫好
    從輕的清的一分鐘 回頭就會搭通一彎美麗橋 是彩虹

    回覆刪除
  3. 我不喜歡跟人吵架 尤其是我愛的人 縱使他做錯了.
    .我越怒便越不作聲。因為我怕當意氣用事時 衝口而出的一些些話永遠是最傷人的

    回覆刪除
  4. "事情有多壞?再壞也只不過是這樣罷了…"
    學會放開,令身心都輕鬆d~
    大家會給你力量去面對,也會給你力量走下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