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很想吃魚

近來發現,我的胃原來受不了肉,一吃完就很辛苦,相信是消化的問題。今天都沒有吃肉,感覺真的好多了。還有晚上7點後不吃澱粉質,對自己的胃部也好多了,因為它沒有那麼大的消化壓力。所以很想吃魚,因為魚很有肉的口感,可以滿足一下口欲。下午就吃了點魚加飯,超好吃!!!可惜沒有拍照!!

今天決定要獨留家中獨處一下,看點書,思考一下事情,完成了我的私房菜廚師加老友(遲點你們是會看見我把他的私房菜放上來給你們欣賞的照片的!我已約了他下星期來我家做飯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借我的書《阿米》系列,關於外星小孩來地球教會地球小孩”愛“的故事。很開心完成了它,因為很久沒有完成過一整本書了!hehe~~~

我也建議大家找來看看,是很舒服的一本書,簡單的文字容易消化,但裡面同樣也充滿著像鮮果般香甜,又像奶油般溫柔的想法,或者說,是關於世界和宇宙的運行方式。總共有三本,寫完這篇就要去開始第二本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猜測我是否跟阿妹鬧翻了,連阿妹也來跟我投訴,她常常被問,惹得人家擔心了!

哈!跟我吵架的當然不是阿妹啦!!!!!!

我那會跟她吵這麼大的架呢?她也不會跟我這樣吵,我們是不吵架的啊!!是另有其人喇!詳情就不講了,總之大家知道我和阿妹沒事就好了!跟我吵架的人和我的關係也修好了,總有學不完的相處之道,現在大家都學多一點了。

不知道是冷了還是什麼,這幾天人都不甚活潑。

要去我的書那邊了!呀!但又想看dvd...... 先離開這裡找我的方向!!!晚安咯!!

3 則留言:

  1. eman
    和民有個tea set係鯖魚定食
    又香又juicy又健康
    推介!

    回覆刪除
  2. 友情是很珍貴的..
    能和自己一起奮鬥的更難得..
    *羨慕-ing 你..
    加油啦..

    回覆刪除
  3. 好在不是同佢吵架
    你要知道很多人因為你地
    而走去學結他
    我覺得好難得!ha
    支持死你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