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新的一步

每天的時間都在指縫消失,你摸不到有什麼在那裡溜走,也不知道,那些沒溜到你心中的,它們溜到什麼地方去,只是有天有些東西來敲門,你才知道它們是曾經和時間一起從你手心溜走的那些。來不及放在心上的,是否就真的可以錯過?

我曾經想抓住每件事情,很想用力的告訴自己,那些事情真的很重要,真的不能錯過,吃了力,吃了太多力,卻捏碎了那種珍貴。我以為,緊握在手心是珍惜,我以為,用心栽種是愛,直到那顆種子那些花兒在你的手心死掉,我才明白,我不懂什麼時候放手,什麼時候放在心上,直到那些要走的走了,要壞的壞掉,才發現我沒有好好愛過。

但願我懂得什麼時候該為花兒喚來陽光
懂得什麼時候招來雨水
懂得欣賞栽好的花
懂得哪顆種子栽哪朵花
懂得分辨哪一顆種子不能種
懂得放手才是珍惜
懂得愛得不自私
懂得不讓你所珍惜的被自己捏死

加油啊天蠍,因為愛,你做得到的 :)

3 則留言:

  1. Im scopion too, and i've been told i stress my friends.. Maybe over appreciated make things worst.. When too affraid to lose someone, it end up scare them away.. Grab too tight doesn't work well.. So Scopion, we try our best to balance it.. We加油 together..

    回覆刪除
  2. 對,就是這樣,我才會使前女友放手走掉;
    現在回想,我真的,很不懂珍惜感情。

    怎也好,一起加油呀天蠍:)

    回覆刪除
  3. 早陣子是太過take for granted
    以為放開一點給大家多點空間會更sustainable
    結果她溜走了..

    一起加油啊,我相信下次一定會更懂得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