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新朋友

懶惰了,沒有每天寫網誌,但不代表我停止了想東西,不過那些想法都跟一位新朋友分享了。跟對的人分享想法,比獨自一人的天馬行空更多顏色。

最近很高興認識了新朋友,一個能跟我從無聊話聊到前世今生(我們還沒有開到“死亡”這個題目),聊了很多個凌晨,聊到因為太晚睡所以病了的一位朋友。每次聊天總有驚喜,話題總是多得要定時限才停得到,才可以去睡覺。

可能大家都是唱歌的,那種分享的快樂就像一個吉他手與上另外一個吉他手,大家有種莫名的默契,說到某些解釋不了的東西,其實不用廢力解釋就明白了。這樣子聊天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

還有我的大廚朋友,一上線,一個 “:)“ 就開了一夜的話題,都是很有quality的對話,不用開場白,不用修詞,一來就是心裡那一句,我這麼幸福,能擁有這一點跟人的緣份 :)

這位唱歌的新朋友的聲音是不能錯過的:
她的歌:http://tw.beta.streetvoice.com/music/thisisyoyo/
她的字:http://www.thisisyoyo.com/site/aboutCHI.html

真的,不能錯過。

而這位大廚朋友嗎?哈!等著吧!!!!等我慢慢將他弄的食物放上來,你們也要大飽眼福了!!!hehehehehe~~~~

這道菜,連我這樣一個不吃三文魚的都吃得不能停!!cream cheese,pan-fried garlic,smoked salmon,青瓜加那條香草,痴線o甘好食呀大佬!!!!!!!!!

4 則留言:

  1. 能找到一個跟自己投緣,可以天南地北談論大小事情的朋友,是福氣呢 :)

    謝謝你的推介,在聽她的歌了:)

    回覆刪除
  2. 有一個小小的請求 可否E-MAIL我講呢? 謝謝.

    回覆刪除
  3. u can email me to lamtwolamtwo@gmail.com ar~

    回覆刪除
  4. 原來你一早就把yoyo介紹了給大家...錯過了...
    她真是一位很棒的歌者,和你一樣都是用盡心去唱的,很美

    yatman:)

    回覆刪除